苏方

脑了个人设
许博文可以跟别人哈哈哈怼怼怼,对兄弟也很义气,但和兄弟互相帮忙抗事儿可以,走心不行。如果别人对他走心,他会觉得肉麻不自在。如果谁想要了解他的过去,窥探他的脆弱,想要心疼他安慰他,那简直像把他扒光了游街一样让他崩溃。所以别人一旦有想对他走心的苗头,他就下意识的要跑路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“两年了,没有一点长进。”
许博文听见这声音时手顿了一下,但很快又夹着烟往嘴上送。烟雾缭绕间,他扯出一个痞气又无奈的笑,“追到这来,真够闲的。”
“我不来收拾烂摊子,你还想跟两年前一样一走了之?从一个表演学院退学又上了另一个表演学院,我该夸你业务能力过硬还是骂你死心眼儿?”
“你来了我能还在这上的下去才怪。”
“又想逃?统共就三家表演学院,你就剩一次机会,再跑可就没学上了。”
“老子不念了行吗?您打哪来的回哪去。”
“差不多得了,小孩子哪来那么大气性。你喜欢表演,我怎么能让你没学上。”
“我说了,不用你管。”
“说晚了,我已经管了。不要误会,这是你欠我的,要还的。”
“怎么还?”
“卖身啊。”来人说着走到他面前蹲下,掐了他的烟,细致的给他整理衣服,又轻轻捏了把他的脸,“好好上学,毕业以后签我公司,成为大明星给我当摇钱树。”
看他终于点头接受这个约定,来人心里忍不住吐槽“以前对你好你不乐意,现在非上赶着还我,那就等着欠一辈子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