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方

(╥╯﹏╰╥)ง我在认真的考虑以后要不要看鸽鸽的文
=============
缓了一会儿,吐槽下。其实鸽鸽有没有cp没有关系,我只是希望他活得自在自我。满世界飞也挺符合他性格的。可还是那句话,他的行为得让我觉得是他愿意,这篇文里我个人觉得还是差了点,总让我觉得鸽鸽定不下来不是他性格使然,他逼迫自己定不下来的成分更大一点,他的性格只是他说服自己说服他人的理由。他想让自己他定下来的原因是凌院,然而他的理智又告诉他必须远离凌院,所以他无数次的回来又飞走,不留喘息的机会,我都替他累的慌。
单论鸽鸽这个角色,他怎样都好,他的行为不是我等凡人能看的透的。但是这篇文里的鸽鸽,我还是希望他能有个长久落脚的地方,不然我怕他不是累死就是直接在前线壮烈了。
======
一个很神奇的事情,jdls其他角色的同人,甭管文笔好坏,我都没挑过说服力的毛病。但是老谭和鸽鸽的文,我总觉得他们是受了委屈,他们的行为不是出于本心,我总是觉得说服力不够。文笔越好越觉得他们委屈大发了,而不是觉得他的行为是应该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